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退出MP失業 鄉民嘴砲:和寶兒一起X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被週刊直擊當眾唇交「Popu Lady」寶兒,手還很情慾高漲的游移,用掀過安心亞裙子的同一雙手,在街頭掀起寶兒的上衣,嘎嘎被罵翻後,他所屬的「相信音樂」終於硬起來,宣布開除他,嘎嘎等於失業,成為無業遊民。

不僅如此,寶兒明明與嘎嘎在街頭肉體交纏,上演一段愛與舌交的故事,現在卻翻臉不認人,今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強調兩人還沒進入交往關係,未來不確定是否發展得下去,事後她又在臉書寫下「Believe。誠實」,然後圖文不符的附上一張P過頭的「床照」,照片中她穿小背心躺著,乳溝若隱若現,想表達的意境不明,但似在暗示她已很誠實地宣告,她喜歡的是嘎嘎的身體,不是他的靈魂。

嘎嘎這次愛情與事業一起燒毀,不過不用擔心,PTT鄉民已幫他想好下一份工作的著落,就是和寶兒合體,組成樂團「Lady嘎嘎」,兩人可在工作中培養愛情,在愛情中激發工作潛力,這樣就能徹底靈肉合一囉。

嘎嘎(翻攝臉書)寶兒(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