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爽當「霸道總裁」被退團 陳沂批公司太矯情!

陳沂直言勒令嘎嘎退團的決定太過矯情。(翻攝自陳沂臉書、嘎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再次爆出在街頭掀衣Popu Lady團員寶兒,他過去掀安心亞裙子的影片讓人記憶猶新,再次發生街頭下跪唇交寶兒等火辣舉動,相信音樂今日下令把嘎嘎踢出門,欲遏止嘎嘎「不良示範」。

相信音樂今發表聲明將把嘎嘎踢出MP魔幻力量,引發外界譁然,知名主持人陳沂被問及看法,倒是很坦然表示「正常社交」有錯嗎?笑稱嘎嘎和女性朋友暗巷擁吻,上演霸道總裁戲碼,那也是私生活的正常社交行為,並不影響舞台上的表現。再者,嘎嘎現在並沒有女友,又不是劈腿濫交,為此把他踢出MP魔幻力量未免太「做好做滿」,直批公司太過矯情,並肯定MP魔幻力量在舞台上是個很棒的團體。

嘎嘎(左)被周刊目擊當街下跪熱吻寶兒(右)。(翻攝自嘎嘎臉書、寶兒臉書)

而被周刊披露當街熱吻的照片後,嘎嘎透過公司表示,他和寶兒「沒有交往、沒有在一起」,當天是因為喝多了,對女生的動作比較大,並稱「如果造成社會觀感不好,我向大家道歉」,寶兒則稱:「一直蠻欣賞他,是很好的朋友,近期開始關係比較密切,那天他確實有喝些酒,但兩人關係還沒到交往程度,我知道他目前是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