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掀裙禁足沒在怕 嘠嘠這回下跪又「X交」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才因掀裙安心亞引來桃色風暴的MP魔幻力量主唱嘠嘠潘俊佳,險些遭退團後被公司禁足以示懲戒,但嘠嘠熱情洋溢,去年底又被週刊拍到當街尬上女團「Popu Lady」的寶兒,下跪、唇交,火熱場面高潮迭起。

去年十二月廿三日凌晨4點多,《壹週刊》記者捕捉到嘠嘠與寶兒戲劇般地街頭激情,當晚寶兒看似心情不佳,從北市大安區的酒吧走出來,就在寶兒到超商買完口香糖,嘠嘠趨前拉她的手,突然間竟跪了下去,將寶兒擁入懷裡,當街熱吻,直到凌晨5點才一起回嘠嘠住處,這距離掀裙風波,嘠嘠十二月出面道歉不到一個月時間。

嘠寶兩人的經紀公司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傳戀情一事,不約而同表示,兩人是好朋友,有一群共同的朋友,應該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左起)、洪詩、庭萱、寶兒、宇珊,在關島嘗到許多當地特產。(資料照,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