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咖姊姊有前科!勝利傻傻被詐騙6千萬

勝利前晚驚傳遭小咖女歌手申恩星詐騙,於去年底正式向檢方報案提出告訴。(翻攝自Instagram)〔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老么勝利交友滿天下,這下卻慘被熟女姊姊詐財逾6千萬,誤交損友栽了個大跟斗!韓媒《channel A》前晚驚爆,25歲的勝利前年被申姓女歌手好友說服炒地皮,前後共掏了韓幣20.5億元(約台幣6156萬)投資,經過1年驚覺被騙,於去年底向檢方狀告申女。

《channel A》報導,勝利與2003年出道的申女交好,前年6月時申女向勝利提議投資不動產,稱「只要花幾億元投資土地,就能賺回數10億元」,勝利隨即豪砸了韓幣20億元(約台幣6006萬元)投資,8月時申女又以需要不動產投資法人出資款為由,向勝利追加了韓幣5000萬元(約台幣150萬元)的投資金,但是一年過去,開發計畫零進度,申女也未申請法人建立公司,這才讓勝利驚覺上當,以詐欺嫌疑於上月29日向申某女出告訴。

申恩星曾出過2張專輯,知名度不高,但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網路)勝利所屬的「YG娛樂」透露,由於勝利是被信任的好友欺騙,被騙的款項也不是小數目,稱他本身受到很大的打擊。隨後,韓媒起底申女的身分,直指就是2003年出道的申恩星,申恩星本名鄭娜拉,整過形,在韓曾出過2張專輯,知名度不高,由她經營的經紀公司於去年倒閉,目前疑似捲款搞失蹤;媒體更爆她從年齡到學歷都和事實不符,官方資料稱1982年出生,但戶籍卻是1978年,質疑她謊報年齡,對此當時公司解釋是因為姊姊在她出生前去世,她依照祖父母的意思繼承姊姊的戶籍。不過有問題的還不只年紀,就連她個人檔案的學歷祥明大學也被踢爆是假的。

申恩星被韓媒踢爆從臉、年紀到學歷都是假的。(翻攝自網路)25歲的勝利出手闊綽,父親是職業高爾夫球運動員,家境據傳十分富裕,從他過去的發言就能看出端倪。先前勝利拍攝以捷運做為場景的廣告時,曾自爆從未搭過捷運,隊友G-DRAGON還虧他「勝利在光州是以騎馬聞名的」,太陽則戲稱他在光州是享受王子般待遇成長,這次遭到歌壇前輩詐財,對他來說堪稱教訓慘痛。由於33歲的申恩星身材火辣,網友除了諷勝利識人不清,也譏他看到辣妹上門就輕易被騙倒,加上他近年陸續爆出與櫻花妹一夜情、超速駕駛釀車禍撞爛百萬超跑、來台巡演期間打包大胸妹玩樂等負面新聞,被網友點名應該趕快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