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爾摩斯被翻拍254次 最性感的是...

即將在1月7日在戲院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是特別篇,39歲的班尼迪克康柏貝奇再度飾演福爾摩斯。(甲上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的統計,全球被改編最多次的人類角色是英國小說家柯南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從1916年開始陸續被電影和電視翻拍高達254次,演過福爾摩斯的演員則多達75位。39歲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因BBC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暴紅,還曾連續兩年被英國觀眾票選為最性感男星。

《新世紀福爾摩斯》自2010年在英國播出後,現代版的福爾摩斯加上班奈狄克的個人魅力,讓該劇席捲全球。即使後來出現了小勞勃道尼演出的電影《福爾摩斯》,和伊恩麥克連詮釋的晚年版《福爾摩斯先生》,班奈狄克依然人氣扶搖直上,還進軍好萊塢演出《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等片。

班奈狄克也成為漫威超級英雄,演出《奇異博士》,但他不忘本,保證絕對不會輕言離開捧紅他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預計今年春天開拍,將在2017年1月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