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父驟逝 哀慟淚崩「他去了極樂世界」

有「變色龍」封號的演技派女星河智苑,近期演藝事業屢創高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變色龍」封號的演技派女星河智苑,近期演出《奇皇后》等劇,演藝事業屢創高峰,但她的父親卻在2日因心臟麻痺去世,無緣再看到女兒成功表現。河智苑今日在首爾聖母醫院靈堂為父親打理後事,還是難掩悲痛情緒,在鏡頭前淚崩失聲,「我認為父親一定去了極樂世界」,令人鼻酸。

河智苑的父親驟逝,讓河智苑陷入哀傷當中。(翻攝自OSEN)

根據《中央社》報導,河智苑今天與家人辦理父親後事,回憶起事發當天,他說爸爸當天有感覺胸悶,但因為父親向來身體健康,以為只是逆流性食道炎,沒想到父親突然暈倒,「僅僅過了幾個小時,父親的心臟就停止了跳動,離開人世

河智苑受訪時激動落淚,提到父親10年前確實患有心肌梗塞,但當時都有配合醫院治療並服用藥物,以為父親身體無恙,「我沒想到那天是與父親的最後一面」。河智苑也表示,相信爸爸一定去了極樂世界,今天她的父親將舉行出殯儀式,河智苑親友都來慰問,要送他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