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瑯琊榜夯男自認難搞 女人凍未調

胡歌於《琅琊榜》角色深獲粉絲喜愛。(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陸一線小生胡歌因新劇《偽裝者》、《瑯琊榜》創下收視佳績爆紅。他與霍建華被外界戲稱男男CP,感情至今仍一片空白,近日受訪吐實自認個性難搞,才導致單身已久。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35歲的胡歌最近受邀上《魯豫有約》,感情部分他表示曾計畫26歲結婚,27歲生子,無奈性格難搞,至今仍單身。他也透露父母頻頻暗示,希望能早點盼到他成家生子,讓胡歌非常無奈。

胡歌在節目中透露出平時看不見的那一面。(翻攝自鳳凰娛樂)

胡歌自認個性難搞,「一方面很需要自己的空間,但一段時間之後,又覺得需要朋友、需要到人群裡去」,陰晴不定的情緒讓感情生活總是不成功。胡歌表示兩人談戀愛一定要讓雙方家庭都可以接受,這樣的伴侶確實不易找。最後他也自嘲若有天遇到一個能適應他性格的人,「那這個人實在太偉大了!」但這不代表對感情悲觀,因為他覺得命運給了每個人一個劇本,自己只是還在等待專屬的緣分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