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新年在幹嘛?甜勾Rain海邊看日出

金泰希新年一開始就到海邊去享受悠閒時光,並被發現是帶著男友Rain一起去的。(翻攝自金泰希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金泰希,在新的一年仍事業愛情兩得意,她先前才在2015年最後一天的「SBS演技大賞」上,憑藉在韓劇《龍八夷》中的精彩表現,一舉奪得「10大明星獎」、「迷你劇最優秀女演員演技獎」,也與同劇男演員周元一起抱回「最佳螢幕情侶獎」,風光無限。而2016才一開始,金泰希就被發現與男友Rain在海邊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這對明星情侶相當浪漫地相約到海邊去看日出,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Rain(左)和金泰希(右)這對大明星情侶,被爆在新年一開始就甜蜜相約到海邊去看日出。(翻攝自網路)

金泰希3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拍,照片裡的她雖然戴著帽子與口罩,不過一雙美目仍相當具有鑑別度,並寫道:「束草(地名)海邊~~~今天這裡既溫暖又漂亮呢...!! 大家新年快樂~~~^^」看起來正在享受悠在假期的金泰希十分開心愉快。至於陪在身旁一起看海的人究竟是誰,雖然金泰希在照片或文字中都沒有提及,但事後有網友公開了一張金泰希和Rain這對情侶在大街上包緊緊、全副武裝的模樣,證明2人果然是一起到了海邊約會,共度浪漫甜蜜的新年。

雖然金泰希在自己的照片跟文字中都沒有提及男友Rain,不過有網友目擊2人在街頭全副武裝包緊緊約會的模樣。(翻攝自e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