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13歲兒登10大型男 進逼老爸

貝克漢(右)次子羅密歐(左)是時尚品牌廣告寵兒。(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範家庭夫妻檔大衛貝克漢與維多利亞貝克漢,育有3個兒子和1個女兒,每每出場都是鎂光燈焦點。年僅13歲的次子羅密歐貝克漢,擊敗眾多男星,成功擠進型男10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帥氣外表遺傳兒女,16歲長子布魯克林除了擁有「超級暖男」稱號外,還有大批粉絲追捧,次子羅密歐長相帥氣,是不折不扣的型男,小小年紀就替英國精品Burberry拍廣告,8歲時擠進GQ型男榜最年輕的進榜者,當時雖然只有排名26,不過,今年突飛猛進,打敗眾多男星,首度前進10強,排行第8名,受矚目程度還遠大於排名第1的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老爸貝克漢的名次也大躍進,從去年的46名前進到第4名。此外,出身模特兒的瑞德曼連續2年奪冠,演藝事業因電影《愛的萬物論》持續大紅大紫,可望以《丹麥女孩》再度角逐奧斯卡。 

貝克漢一家都郎才女貌。(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