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後還是朋友 小辣椒曬酷玩前夫照

葛妮絲派特和克里斯馬汀離婚後仍維持友好。(翻攝自GLAMOUR U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氣質女星葛妮絲派特洛,早年以《火線追緝令》、《莎翁情史》等片走紅,近年則在《鋼鐵人》系列電影中飾演小辣椒聞名全球。她曾和英國酷玩樂團的主唱克里斯馬汀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2人沒有交惡,被視為分手後情侶的最佳典範。

葛妮絲派特洛祝朋友(右)生日快樂,前夫克里斯馬汀驚喜出現在照片中。(翻攝自葛妮絲派特洛Instagram)

葛妮絲派特洛2003年與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結婚,婚後育有1女1子,但2人在2014年婚姻出現狀況、分居,曾為了小孩幾度試圖修補關係,最後在2015年正式離婚;不過,婚後2人並未惡言相向,甚至還多次傳出復合。

今天葛妮絲在Instagram上祝福好友,美國知名搖滾樂團「R.E.M.」的主唱Michael Stipe生日快樂,照片中驚喜出現前夫克里斯馬汀的笑臉,顯見葛妮絲和馬汀離婚後關係仍非常友好,不少粉絲都認為2人相當般配,留言希望他們能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