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語安含淚吞委屈 被Bii吼罵粉絲好心疼

陳語安和畢書盡有精采對手戲。(翻攝自陳語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楚河、賴雅妍、「Bii」畢書盡及邵翔主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開播以來收視率相當不錯,累積大批粉絲。而昨天陳語安演出一場骨癌病發的親情戲,她劇中老爸夏靖庭傷心流淚,而畢書盡誤會痛罵,讓粉絲於心不忍,十分心疼。

陳語安完美詮釋和夏靖庭的親情戲。(翻攝自愛上哥們臉書)

陳語安昨天展現精湛演技,一場骨癌病發的橋段,讓她劇中老爸夏靖庭難過落淚,卻被畢書盡誤會她不孝、欺負爸爸而怒罵:「道歉!」陳語安聽了雖然難過,夾在親情和愛情之間的她,為了不讓愛人傷心,自己默默保守秘密,讓粉絲看了相當揪心說:「好心疼娜娜,看到都流淚了。」

陳語安含淚吞下「不能說的秘密」,網友心疼被畢書盡罵。(擷取自台視)

其實陳語安知道畢書盡會對她大吼,但仍有被他嚇到,她也說:「可能他是歌手出身,肺活量比較大!」此外,陳語安做足功課揣摩角色心情,向導演要求眼眶含淚的戲,最後播出效果也相當不錯,讓大批粉絲超揪心,引發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