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尾牙搶600萬 孝敬病榻外婆

翁立友從小跟外公外婆同住,感情非常好,只要有時間就會回彰化看他們。(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88歲的外婆上月因心臟問題開刀住院,家人怕他擔心未告知他,直到前幾天他看到媽媽偷偷獨自掉淚,一問之下才知道外婆住院,心急如焚的他連夜從台北木柵搭夜車直奔彰化探望,外婆住院期間他2地奔波不喊累,幸好近日已平安出院,近期準備用商演賺的600萬來孝敬外婆。

翁立友相當心疼年邁的外婆,近期尾牙接了20場,進帳預估600萬,打算好好孝敬外婆。(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翁立友4個月大時,媽媽為照顧罹癌家人在外地打工賺錢,只好把他交給外婆照顧,3個月才能媽媽1次面,因家境清寒,外婆也一面照顧他一面去工廠做女工賺錢,從未讓他餓過,直到小學四年級前都以為外婆就是生母,搬回和父母同住後他始終掛念著外婆,10多年前外婆曾因良性腦瘤開刀,後來又因跌倒長年坐輪椅,這次又因心臟住院,讓他非常擔心,日前趁著商演空檔,翁立友還到廟裡祈求外婆平安,他最近選舉、尾牙場接了20場,進帳預估600萬元,打算過年好好孝敬外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