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什麼? Kiwebaby揚言露生殖器

Kiwebaby敢說敢露,但言行舉止頗有爭議。(翻攝自Kiwebab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偽娘Kiwebaby,因留鵰隆乳爆紅,不過他是非不斷,先是買高鐵用學生票惹議、又爆出賣商品收款了卻沒寄貨,最近則和主播張宇前男友傳曖昧情。

Kiwebaby揚言皮膚沒變好就要露生殖器。(翻攝自張朵臉書)

言行舉止頗受爭議的Kiwebaby,今天在臉書發下豪語:「3月前老娘皮膚沒好起來的話,我就露生殖器。」大膽的發言嚇到許多人,他的好友林蕭更表示「講三年了!直接漏了吧」,也有網友留言「不要比較好喔,等等被告」、「不好吧」、「窩要吐ㄌ」。不過,隨後他更新自己做臉護膚的照片,表示「今天來體驗的是超強木乃伊全面生化面膜唷~看來雞雞(小雞圖示)是沒機會登場了」,滅火剛剛的驚人之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