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心碎!雷神弟吃回頭草 復合鹹濕麥莉

連恩漢斯沃(右)跟麥莉一度訂婚,分合5年最後仍分手。(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23歲鹹濕小天后麥莉跟25歲「前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傳出「神復合」,週六晚間在澳洲瀑布音樂藝術節被人目擊又親又抱好甜蜜,活動官方IG也出賣兩人行蹤,放上漢斯沃3兄弟合照,但po文卻寫:「漢斯沃兄弟跟好友麥莉一起在瀑布音樂藝術節狂歡。」讓刻意躲鏡頭的麥莉意外露餡。

連恩漢斯沃(左)跟克里斯漢斯沃(右)和路克漢斯沃(中)一起回家鄉澳洲,參加瀑布音樂藝術節。(翻攝自網路)

2人分手至今,麥莉不只從乖乖女轉型惡女,還接連跟阿諾史瓦辛格兒子派翠克交往,再轉性成「蕾絲邊」勾搭女模史黛拉麥斯威爾,感情世界超精采。

反觀連恩雖曾跟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傳緋聞,但似乎都是假消息,他甚至在去年11月雜誌專訪談起舊愛,直說麥莉是個自由自在的人,「愛上一個人不用理由,你無法選擇。我們交往快5年,這不只是玩玩,這段感情在我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連恩始終難忘麥莉,很可能這段真情告白打動麥莉,讓她願意重歸於好,2人在瀑布音樂藝術節後台勾勾纏,又一起到VIP海灘調情,連恩2個哥哥「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路克漢斯沃跟他們的妻子都在場。

連恩漢斯沃因演出《飢餓遊戲》系列電影暴紅,他跟麥莉2009年合作愛情電影《最後一曲》擦出火花,交往5年分分合合,2012年6月曾訂下婚約,卻在2013年9月突然喊卡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