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胸女王柏木由紀 不愛被叫巨乳?

柏木由紀有「AKB美胸女王」之稱。(翻攝自柏木由紀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去年6月流出和傑尼斯團體NEWS手越祐也的親密照,當時一度形象大傷,但最近人氣止跌回升,也沒被公司處以重罰。日前柏木在高中生雜誌《Popteen》2月號的「冬季美胸養成特輯」中,分享自己的養乳祕訣。

柏木由紀分享自己如何養成美麗胸型。(翻攝自modelpress)

「AKB美胸女王」之稱的柏木由紀透露,一直到高二胸部都像沒發育一樣,不過她勤於豐胸,致力讓上圍up up,平時攝取許多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尤其是雞肉來補充營養,每天都很認真按摩,並選擇適合自己胸型的內衣,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養成如今的美乳。

柏木由紀笑言比起胸部大小,她更在乎形狀,因此被稱讚美乳會比巨乳更令她開心。她也鼓勵許多女孩子,不管怎樣都別放棄,只要持之以恆,不管多晚罩杯都一定會升級變好看。

柏木由紀說持之以恆保養胸部,就會讓上圍變大變漂亮。(翻攝自柏木由紀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