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仿賈賽戀爭主權 海莉示威環抱小賈

海莉鮑德溫近日和小賈斯汀很甜蜜,疑似感情升溫,上傳的照片頗有和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較勁的意味。(翻攝自海莉鮑德溫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外國媒體封為「闖禍精」的小賈斯汀近來看似「轉大人」,荒唐行徑明顯收斂許多,但感情生活卻更令人矚目。日前他帶著嫩模海莉鮑德溫一起參加家族旅行共度聖誕假期,雖然先前小賈斯汀聲稱2人只是好朋友,但旅行期間海莉鮑德溫不停PO照放閃,還疑似模仿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的POSE和小賈斯汀甜蜜合照,較勁意味濃厚,讓外界臆測2人已經不只是朋友。

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也曾拍過類似親密照。(翻攝自賽琳娜Instagram)

小賈斯汀和海莉看似在聖誕假期感情升溫,連續PO出多張親密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海莉從後面環抱小賈斯汀,並親吻他的脖子,整張照片酷似先前賽琳娜和小賈斯汀的親密自拍照,海莉的照片一貼出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後笑說是在對賽琳娜公開示威,也有網友看到海莉和小賈斯汀感情越來越好,落寞地留言「還是喜歡賽琳娜」,希望小賈斯汀跟賽琳娜可以重修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