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杏兒結婚循古禮 喊話一年生三個

歌手胡杏兒(左)與丈夫Philip今日舉行傳統結婚儀式。(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無線電視前「四大花旦」之一的演員兼歌手胡杏兒,28日和老公Philip已舉行大型婚禮,不過因為Philip是沙頭角禾坑村原居民兼家中長子,所以今日早上一對新人依照客家傳統,前往老家舉行拜堂儀式,一大早李氏夫婦穿上紅色服飾拜堂,主持人祝福胡杏兒三年抱兩個孩子,胡杏兒聽了即笑不停,事後詢問她是否有此計劃,胡杏兒卻說:「希望一年抱三個小孩。」

胡杏兒(左)特地配合丈夫Philip老家傳統,以一點客家話來自我介紹。(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李氏夫婦穿上紅色傳統服裝抵達「李氏宗祠」,現場已有大批親友以及村民恭候,祠堂外掛上喜慶對聯,張燈結彩之餘,胡杏兒與丈夫更向親友舉行敬酒,場面相當熱鬧。

胡杏兒在儀式上更以客家話自我介紹,胡杏兒表示這次是祠堂裝修之後首次有新人進行拜堂,她說:「都是按照傳統儀式,Philip比較喜歡傳統禮儀,而且他也是長子,我也會配合傳統。」拜祠堂之後,胡杏兒便完成所有婚禮儀式,算是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