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育幼院收到破內褲 女星:捐贈不是丟垃圾

陳沂今天轉貼一間育幼院的發文,希望大家不要把捐贈物品當作丟垃圾。(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有雜誌報導「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而台灣人也的確有著濃厚的人情味,每次社會發生重大災害時,總是不吝捐助各項物資出錢出力,不過有部分民眾卻讓愛心變了樣。日前桃園一間育幼院就貼文表示,常常收到一些不堪使用或是毀損的衣物,希望大家不要增加育幼院的負擔,主持人陳沂看到後轉貼該發文並呼籲:「捐贈不是丟垃圾!」引起網友討論。

某育幼院日前收到滿是菸味的破爛內褲和已經不堪使用的內衣,讓該育幼院忍不住發文希望大家不要造成育幼院的困擾。(翻攝自陳沂臉書)

該育幼院貼文說到,雖然多少都會收到不合年齡或是未清洗乾淨的衣物,但是為了教導小朋友珍惜以及不想浪費民眾的愛心,通常都會在院內清洗或是整理過後給小朋友們使用,但是近期卻收到滿是菸味的破掉的內褲以及鋼絲都已經毀損的內衣,由於不堪使用只好丟棄,聽到孩子們天真詢問:「為什麼別人要捐破掉的衣服給我們穿?」讓育幼院人員聽了鼻酸。

陳沂今天抨擊寄送已不堪使用物品給育幼院的人,呼籲捐贈愛心不是資源回收。(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天轉發該則貼文說,捐贈的意義是把自己多出來的東西給更需要的人分享,但是如果把連自己都不想要的東西都捐贈出去,根本是徒增慈善機構的困擾,還分享自己曾經聽到有人捐贈已經過期的農民曆,抨擊這些人根本是偽善,希望大家「不要再把愛心捐贈當成資源回收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