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好不是用黑的」謝金燕跨年差點變綺夢

謝金燕在跨年晚會表演時,被發現腋下紅紅一片。(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姐姐」謝金燕在2015跨年晚會北高2地跑,表演部分更是十分用心準備,一個晚上就換了13套造型,這次跨年晚會更是「食物趴趴走」,在台北101背著超大型批薩熱舞,到港都高雄卻秒變甜甜圈,創意十足。而在台北場演出時,有網友發現謝金燕的腋下竟然一片紅紅的,原本還相當擔心是不是她皮膚過敏,不過後來才知曉原來這裡頭也暗藏姐姐的另一番巧思。

其實謝金燕原本是把「2016」這4個數字用紅筆寫在腋下,如此當她邊唱邊高舉雙手時,台下觀眾就能看到這個小機關,不過姐姐雖在16℃低溫下穿著性感火辣裝扮演出,卻疑因太過賣力表演,導致胳肢窩狂噴汗全濕,才糊成一片紅讓人誤會。據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謝金燕經紀人球球透露這4個數字是用油性筆寫的,直到唱完都沒掉漆,但應該是她的舞蹈動作導致拍攝出來變糊成一片紅,球球更開玩笑表示:「還好不是用黑色的寫,不然就要變『綺夢』了。」

謝金燕其實是把「2016」用紅筆寫在腋下,但可能是舞蹈動作過激,才導致2016糊成一片。(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