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了台使勁狂奔 我們看不到的謝金燕...

謝金燕趕跨年場差點來不及搭8點6分高鐵南下高雄,一路跑進車廂上氣不接下氣,並用小電風扇吹風乘涼。(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謝金燕趕跨年場差點來不及搭8點6分高鐵南下高雄,一路跑進車廂上氣不接下氣,並用小電風扇吹風乘涼。(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姐姐謝金燕今年表現依舊亮眼,在道具上也下足了了功夫,謝金燕今年只唱兩場,一場台北、一場在高雄,不過中間的換車過程卻相當驚險,差一點就趕不上高鐵。

謝金燕唱完台北場跨年晚會後,立刻趕往高雄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謝金燕唱完台北場跨年晚會後,立刻趕往高雄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聯合報》報導,謝金燕唱完台北場跨年晚會後,立刻趕往高雄場。台北跨年晚會附近當晚嚴重塞車,她從後台跑一小段路到遊覽車上,車開到接近台北火車站後難以前進,謝金燕及工作人員只好下車一路狂奔,奔向高鐵,所幸最後趕上。

謝金燕經紀人球球透露,當時每個人都提著大包小包,跑了一段路,有些人已經想放棄搭下一班,但下班時間會很緊迫,也可能沒位子,看到剛才唱完跨年晚會的謝金燕也努力奔跑,大伙牙一咬奮力向前衝,最後終於趕上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