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看杜拜大火 「有錢到連大樓都燒」失言遭砲轟

杜拜一棟65樓高的飯店在跨年煙火前起火。(歐新社)杜拜一棟65樓高的飯店在跨年煙火前起火。(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杜拜在新年煙火秀前夕,附近一棟65層樓高的飯店突然起火,大火延燒至少10層樓。藝人王凱蒂恰好到杜拜遊玩,也拍下了失火的照片,但她卻以玩笑的語氣說「杜拜真的很有錢,別的國家都是燒煙火,他們連大樓一起燒」,引發網友不滿砲轟。

王凱蒂的言論引發網友群起砲轟。(圖擷取自王凱蒂臉書)王凱蒂的言論引發網友群起砲轟。(圖擷取自王凱蒂臉書)

失火的飯店對街就是160樓的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當時廣場上聚集等著看煙火跨年的人潮,突然許多著火殘骸從天而降,嚇壞不少民眾。杜拜政府表示,至少14人輕傷、1人中度受傷,幸好未傳出死亡。隨後煙火也如期舉行。

王凱蒂放上眨眼俏皮的自拍、還有大樓著火的照片組圖,寫下「杜拜真的很有錢,別的國家都是燒煙火,他們連大樓一起燒!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有人喊失火了!還好大家都沒事!看來2016會很精彩噢」。

網友群起留言砲轟,「沒有同理心」、「人家火災把他當笑話看真的是」、「如果是妳家著火你還笑得出來嗎」、「自以為幽默」、「你很讓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