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回顧2015 爆乳照網友都羞了

劉品言回顧2015,在貼文旁還附贈超深V美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言言」劉品言從法國回台後,充飽電在演藝圈重新出發,去年演出《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就一舉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今年又演出《軍官情人》、《我的30定律》,精湛演技獲得不少好評,事業迅速再攀高峰,昨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她在臉書回顧過去一年所發生的事,感嘆發生的好事、壞事都讓她改變了很多,還附贈一張身穿黑色透視爆乳禮服的美照,讓網友眼睛不知看哪裡了!

言言在臉書上表示,這年發生的事,無論是開心、難過的,都會讓她繼續向前走,也坦言這一年真的影響她非常多,自己的身心靈都有很大的變化,也還在適應中,很感謝愛她的所有人及粉絲們,因為這些愛讓她更勇敢,一番感性言論獲得許多粉絲留言打氣,此外,她還放送1張超辣美照,照片中她穿著黑色禮服,上半身只有薄薄一層裸紗,傲人雙峰呼之欲出外,深不見底的事業線更讓網友害羞到不敢直視,直呼「太犯規了!」、「發這種照誰會專心看文章啊!」

劉品言今年演出《軍官情人》、《我的30定律》都有亮眼表現,獲得許多觀眾好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