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蕭亞軒台北跨年嗨唱 沒賺還倒貼

阿妹(左二)跨年倒數完後嗨唱《三天三夜》,還帶領全場觀眾狂跳製造「人造地震」。(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2016台北最High新年城」堪稱卡司全台最強,由「姐姐」謝金燕熱力打頭陣,性感裝扮3秒換一套,令人看得目眩神迷,接著溫嵐、潘瑋柏、大嘴巴等輪番演出,將場子炒熱,而蕭亞軒則是在12度寒風中上演濕身秀,還搭配30支水槍和泡沫,裝備超多,很有看頭,最後壓軸則是「阿妹」張惠妹,倒數完後唱《三天三夜》像是真的都不會累的帶領觀眾狂跳,創造「人造地震」震動台北,嗨到2016凌晨。

阿妹相隔3年再登跨年場,將「烏托邦」巡演團隊整個搬到舞台,包括樂手、妝髮共25人大陣仗,唱酬僅400萬,但她開銷要650萬,為了回饋粉絲,她說「要玩就玩大的」自掏腰包再所不惜,蕭亞軒昨唱7首歌,換3套造型,每套都是精心設計安排,包括重達20公斤的LED發光盔甲裝、黑色流蘇裝、透視裝,唱酬300萬,帶領30位舞者,光治裝費就500萬,倒貼200萬,像在做善事。

蕭亞軒換穿3套炫目服裝,還在寒風中上演水槍泡沫濕身秀,創意、誠意都滿分。(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