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J、孫燕姿再續前緣 飯店一起吃鍋去

蔡依林、林俊傑、孫燕姿跨年前吃鍋。(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JJ」林俊傑、孫燕姿三大天王天后今晚都在江蘇衛視跨年,3人難得碰面,開唱前約好一起在飯店吃火鍋,互相分享彼此的近況。

Jolin今晚登台15分鐘演唱5首歌,舞蹈與歌曲都重編,斥資350萬台幣,她這次也帶了在MAMA演出的9位舞者,另外還有一位舞蹈老師,他們在美國過完聖誕節後,就飛到南京準備跨年演出,Jolin的新希望則是「work hard play hard」。

林俊傑今晚獻唱抒情歌為主,帶了22位來自新加坡、台灣、菲律賓的樂手live演出,也帶了一位導演,製作成本3百萬。他的新希望是「環球世界」,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好好玩,但他自己也說:「雖然感覺不太可能。」

孫燕姿自2005年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後,10年來不曾接中港台跨年場,只有去年為新加坡建國50年,在自己的國家晚會表演,她從新加坡帶8人樂隊,演唱多首經典曲,3首快歌輪番上陣了共48名舞者,氣氛High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