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gic!羅小白雙眼越晚越大 眼皮「單→雙」神變化

羅小白拍廣告拍了2天。(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臉書粉絲團擁有超過70萬粉絲的羅小白,日前為保險公司拍攝形象廣告,連拍2天共20小時,一般人通常是越到晚上,眼睛越疲勞就會變小,單眼皮的羅小白則剛好相反,越晚眼睛變越大,神奇的是,還會變成雙眼皮,十分有趣。

羅小白在廣告中繼續展鼓藝。(上行娛樂提供)

羅小白平常有在研究剪接影片,因此拍攝廣告的時候,她也主動去關心剪接的事情,順便學習一些剪接技巧。而她的爸爸愛女心切,拍攝過程中,都親自開車,幫女兒載著整套鼓到拍攝現場。

有中國粉絲跟團來台灣玩,還央求導遊幫他們安排「朝聖羅小白」,不過他們來台灣時,羅小白恰巧沒有公開行程,於是粉絲打電話給羅小白的經紀人求助,當時羅小白正在拍廣告,於是經紀人就邀請2人前來欣賞,順便插花廣告中的圍觀群眾,讓粉絲心情超嗨。

羅小白拍廣告拍了2天。(上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