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 走近一看…竟是這位美魔女

網友遇到「野生苗可麗」,大讚:「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遇到「野生苗可麗」,大讚:「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台中一處3C賣場中,遇到「野生苗可麗」出沒,大讚他本人非常親切又漂亮,並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過苗可麗俏麗的短髮造型卻讓許多網友在猛然一看時都誤認是女星郭采潔,讓大家都盛讚「可麗姐真的好正」。

苗可麗俏麗的短髮造型讓許多網友誤認是郭采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苗可麗俏麗的短髮造型讓許多網友誤認是郭采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苗可麗在台中一處3C賣場出沒,正巧被網友捕捉身影,她身穿黑色上衣以及寬鬆七分褲,搭配黑色球鞋,並伴隨著他的黑色極短髮俏麗造型。原PO也表示苗可麗本人非常漂亮,態度也十分親切,而他貌似郭采潔的美貌也讓原PO大讚:「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

照片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苗可麗的外型讓許多網友都誤認他是郭采潔。紛紛表示:「猛一看以為郭采潔。」「別騙了,明明就是郭采潔。」「好小隻好可愛。」「她私底下穿著比較好看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