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破病不能深蹲 楊一展心疼捏

楊一展(後)與江祖平(前)感情甜蜜穩定,有走入婚姻的打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一展心繫江祖平,35歲的他希望「愛的人健康」。楊一展女友江祖平,在中國拍戲期間,身體微恙,讓楊一展擔心不已,幾度飛去中國探望女友昨天出席新戲《一把青》校園座談會時,談到35歲的他,除了婚姻是必定的目標外,現在的楊一展不再像15歲那樣把賺錢擺第一,反而覺得「錢夠用就好,希望家人和愛的人健康」。

江祖平在中國工作身體狀況不斷,讓男友楊一展相當掛心。(翻攝自微博)

江祖平在中國拍戲身體狀況不斷,前陣子因為手背一個小破洞,竟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搞到險截肢。此外,據《蘋果日報》報導,楊一展昨天在校園座談會還提到,江祖平最近控制平衡的三半規管歪掉,導致情緒激動就會吐,另外像深蹲、中高級瑜伽等劇烈運動也都要避免。楊一展心疼的表示,如果女友不能回來過年,他會再飛過去伴她一起度過。

感情如此甜蜜穩定,是否已經在計畫婚事?楊一展透露,婚姻的確是在35歲的計畫之內,不過媽媽會比較急著催婚。人生即將跨到另一個階段,楊一展的心境也有所改變,15歲的他是以賺錢為目標,現在的他則是覺得「錢夠用就好,希望家人和愛的人健康」。

楊一展35歲的心願是希望「愛的人健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