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像離婚前先分居 王大陸單方面ㄘㄟˋ了柴智屏

王大陸現身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擔任4DX影廳的開幕嘉賓。(威秀影城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王大陸提前終止與柴智屏的群星瑞智公司的經紀約,先前還傳出他父親王台慶要出4000萬幫他贖身即使目前王家的律師與群星瑞智的法務尚未達成協議,王大陸已決定不再透過群星瑞智接洽工作與採訪。

王大陸今天下午才剛現身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擔任4DX影廳的開幕嘉賓,這還是群星瑞智幫他接的工作到了晚上,他的助理就聯絡各媒體,表示之前答應做的過年專題要取消,「因為王大陸認為已解除合約,不再參與群星瑞智安排的工作」。

記者致電群星瑞智經紀部主管方曉茹,她表示王大陸的合約狀況要問公司法務較清楚,要等到明天上班時間才能給一個較確切的答案,她也從未聽過4000萬這個金額。記者問她:「所以你們雙方就像在談離婚,雖然還沒離成,但是王大陸先主動搬出去分居嗎?」方曉茹苦笑說:「有點像這樣。」她也表示,或許王大陸認定雙方不能一起走下去,心中已經決定了一個時間點。群星瑞智的態度是希望好聚好散,通知媒體並無其他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