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峰奇認劈腿被轟慘 陳沂:被醜的劈很X!

陳沂今天看到張峰奇承認劈腿的道歉文後,幽默揶揄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峰奇出軌及侵權事件持續延燒,還牽扯出和小甜甜交往期間曾對小甜甜暴力相向,而原本堅稱都是誤會的張峰奇終於在今天晚上承認出軌,不過言談間僅稱是精神出軌並隻字未提小甜甜,讓網友紛紛留言嗆他毫無誠意,知名主持人陳沂則是分享張峰奇承認劈腿的新聞,揶揄張峰奇給了她一個啟發:「劈腿不是帥哥專屬的權利!」

陳沂嗆聲張峰奇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看了張峰奇承認自己劈腿的新聞後,在臉書轉貼分享,並表示從張峰奇劈腿事件發現原來劈腿不是帥哥的權利,還笑說既然帥的醜的都會劈腿,那一定要跟帥哥在一起,不然被醜的劈腿心情會很幹,並揶揄曾經出家的張峰奇「還俗後六根清不清淨我不知道,但那根肯定不清淨」。

張峰奇今天晚上發文承認侵權和劈腿,引發網友撻伐。(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張峰奇在道歉文中說自己侵權僅是因為自己剛接觸獨立音樂,關於版權問題不太熟悉,才有侵權的誤會,對此陳沂不以為然,怒嗆張峰奇侵權卻裝傻,為何敢稱自己為創作才子?最後陳沂反諷表示如果連沒有才華、愛說謊、會對女友施暴的人都這麼多人喜歡,其它人千萬不要自暴自棄,犀利幽默的言論吸引網友點讚,笑說看完之後「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張峰奇道歉全文,文中提到自己對侵權不知僅是誤會,對劈腿事件也僅僅是精神出軌,讓網友看了好生氣。(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