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哭哭 賭王之子疑戀上億萬富翁之女

何猷君po文,疑似擁新歡。(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團體BY2妹妹Yumi和身家約3000億台幣的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戀情分分合合,日前Yumi爆出劈腿,2人傳出情變分手,但何猷君立馬就有了新歡。今天何猷君在Instagram上曬出和一名女子的貼臉照,更留言說:「如果你喜歡某樣事物,就要把戒指戴在它上面。我很喜歡它,所以我就把戒指戴在它上面了。」還稱呼對方「公主」,而何猷君的這番「戒指說」,也不免被懷疑2人「婚」了。

Kim Lim也在Instagram上po文。(翻攝自Kim Lim Instagram)

何猷君標註的這名女子,將名字丟到網路上搜尋,赫然發現,原來是身價數十億元的新加坡富商林榮福女兒Kim Lim,而Kim Lim也在自己的Instagram po上與何猷君的勾手貼臉親密照,正式宣布主權。

Kim Lim家世驚人,爸爸林榮福去年砸下1億歐元(約36億元台幣)買下西班牙瓦倫西亞足球俱樂部球隊70.4%的股權,2015富比世排行榜列出50名新加坡富豪,他以總身家20億美元(約台幣660億元)傲列第8名,全球富豪榜上名列949名。Kim Lim的Instagram上常放自己的穿搭照、和生活照,約有13萬人在關注,她也常po與名人合照,像是貝克漢、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吳建豪老婆石貞善等人,人脈頗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