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利用」才掰了吳克群?何超蓮否認

何超蓮(右)日前結束與吳克群(左)的4年戀情。(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和歌手吳克群最近宣告分手,4年戀情玩完,本來外界一直相當看好兩人,沒想到突然分開,消息震驚中港演藝界,而剛分手那段期間,何超蓮不只1次被拍到神情憔悴的失意模樣,也曾傳出過吳克群劈腿才會分手,各種可能原因紛紛出籠,今她又被爆其實是因「被人利用」,才會斷了這段感情。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何超蓮月初在Instagram寫下「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要往前走」等悲傷字句,吳克群隨後也證實分手消息,但沒有向外界說明原因,因此引起外界不斷猜測,29日再有周刊稱她受訪時表示,自己「被人利用」多年,似乎暗指前任。另外,在2人分手時,何超蓮的閨蜜李蘊就曾說吳「表面功夫做得很好」,但何超蓮澄清自己沒講過這種話,也強調不會講前任壞話傷害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