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Q彈嫩奶 女模讓胸部「週休二日」

劉薰愛身材姣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娛樂旗下藝人劉薰愛,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日前為自家內衣拍宣傳照時,大方傳授自己的美胸養成術:「人都有周休二日,所以胸部也需要有放假的時候。」

劉薰愛身材姣好,平時注重保養,透露因為怕有色素沉澱的勒痕,所以平時不穿內衣、牛仔褲,但為工作需求穿內衣時,她說:「穿內衣前一定會先擦美白霜和乳霜,就像是護手霜的概念,先擦護手霜,再戴上手套,手套脫下來後,手的膚質會很好。」也建議平時一定要穿內衣女性,不妨適時的讓胸部週休二日,休息一下,讓胸形更Q彈白嫩;而劉薰愛更大方分享維持曼妙體態的小撇步:「其實我無時無刻都緊縮小腹,就連走路時也不放過,這是最好練腹肌的方式。」透露這是平時懶於運動的她,維持好身材的方法。

劉薰愛大方透露自己美胸方法。(翻攝自臉書)

劉薰愛擁有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