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閃靈Doris真女神

閃靈團長Doris發文,感謝粉絲力挺。(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上週末在自由廣場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撼動數萬樂迷,團長Doris昨天在臉書表示,拜林昶佐之福,閃靈近來登上了不少歐美媒體,她感謝說道:「因為有你們,我永遠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接著,我們要一起打贏這場仗!Proud to be a Taiwanese because we will stand together and forever.」被樂迷讚是「真女神」。

閃靈自由廣場開唱,數萬樂迷力挺。(翻攝自臉書)

出道20年的閃靈,首度在「中正廟」開唱,登上英國《衛報》國際版頭條,閃靈被英媒譽為「東方版黑色安息日」,指出閃靈的音樂交織著傳統的台灣樂曲、台語,以及台灣主權獨立的意識在其中。

林昶佐選立委,曾登上《德國明鏡週刊》。(翻攝自臉書)

其實不光是《衛報》,就連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及瑞士新蘇黎士報《Neue Zürcher Zeitung》都以大篇幅報導這場演唱會。加上林昶佐這次以重金屬樂團主唱的身分競選立委,之前就有美國、澳洲、西班牙、日本、法國、瑞士等國家的媒體報導,再度提升閃靈在國際間的知名度。

閃靈被英媒譽為「東方版黑色安息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