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偷穿女裝上癮 凱特溫絲蕾好擔心

雨果威明在《惡女訂製服》扮演有變裝癖的警官。(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澳洲男星雨果威明從《駭客任務》的史密斯探員、《魔戒》三部曲的精靈王、《變形金剛》的密卡登、《美國隊長》的紅骷髏再到《V怪客》,每次角色都令人驚豔,這回他在新片《惡女訂製服》挑戰演出有變裝癖的小鎮警官,入戲太深竟忍不住把劇組準備的漂亮衣服全試穿一遍,讓女主角凱特溫絲蕾笑說:「他實在把一個愛好女裝的人演得很好,好到我都有點擔心他了。」

雨果威明(右)在《惡女訂製服》扮演有變裝癖的警官,他入戲太深連女主角凱特溫絲蕾都有點擔心。(翻攝自網路)雨果威明在《惡女訂製服》扮演有變裝癖的警官。(威視提供)

《惡女訂製服》著重華服,劇組特別找來《紅磨坊》金獎團隊打造500套衣服讓演員穿戴,造型華麗時尚且絕不重複,雨果威明更演活變裝癖的人,戲外幾乎把所有喜歡的衣服拿來試穿,開心跟服裝師分享心得,對團隊打造的衣服愛不釋手。

雨果威明表示:「這個劇本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即使在一個平凡無奇的小鎮裡,每個人心中還是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雨果威明所飾演的警長,白天執法正義、威風凜凜,但在私下沒人看到的時候,他卻是個對各大時尚品牌瞭若指掌的女裝愛好者,他笑說:「其實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我很少能在一部電影中換這麼多的造型,尤其他們準備的衣服又這麼漂亮,我實在忍不住每件都試試看。」《惡女訂製服》將於明年1月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