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港姐曬白嫩豪乳 躺池畔身材太火辣!

許亦妮曾要求工作人員替她除毛。(翻攝自許亦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香港小姐許亦妮日前因拍攝《喜愛夜蒲3》的親熱床戲,見到下體有雜毛露出,當場要求工作人員替她拔除,引得眾人大笑。昨天她在微博po上一大福利照,不少網友直呼「好熱」!

前香港小姐在微博po上一大福利照,不少網友直呼「好熱」!(翻攝自許亦妮微博)

許亦妮為了溫暖香港民眾,昨在微博PO出辣照,只見身處泰國的她穿上三點式火辣泳衣,露出驚人上圍在泳池旁大擺撩人姿勢,除了一雙迷人雙腿再加上一對玉白嫩乳,不少網友對此直喊:「好熱!」她還表示「病人在家懷念著夏天的熱,到了冬天就經常生病。」向大家呼籲經常出去走走才不會生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