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胸當浮板 隋棠帥兒首下水好爽

隋棠美胸讓兒子當浮板。(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閃嫁Tony謝的藝人隋棠,昨天第一次嘗試帶兒子下水游泳,雖然忘記幫寶寶帶救生衣,但她美胸當浮板的唯美畫面,網友大讚「世上最幸福畫面」。

隋棠8月底產下寶貝兒子Max,產後3個月成功瘦身10公斤,昨她分享與兒子「同游」照片,照片中,隋棠頭戴草帽遮陽,Max頭髮明顯變長,五官也愈來愈俊俏,整個人趴在隋棠胸前,頓時讓她美胸成了兒子浮板。

Tony謝抱著兒子玩水,卻因隋棠忘了幫兒子帶救生衣,最後只好直接包尿布下水。(翻攝自隋棠臉書)

有趣的是,隋棠一心只想與兒子進行母子游泳初體驗,卻一時忙中有錯,忘記帶兒子救生衣,最後只好讓Max直接包著尿布下水,還好隋棠一路相伴,她苦笑說:「第一次游泳,媽媽就忘記帶衣櫥裡的寶寶救生衣,這一去不回的記憶力。」儘管如此,母子「同游」超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