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鄒少官驟逝 李妍憬點蠟燭假裝他還在

李妍憬(右)又一波爆哭(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鄒少官因肺癌病逝,得年40歲,好友李妍憬今出席媒體餐敘,失控淚崩,她說:「我最後一句話對他說,哥,我知道再也見不到你了,一路好走。」隨即倒在閨蜜斑斑懷中,泣不成聲,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說:「他個性那麼ㄍㄧㄥ…」接著又落入爆哭情緒,完全不能自己。

李妍憬(右)低頭拭淚,怨嘆鄒少官罹癌一事隻字未提。(記者鍾智凱攝)李妍憬(右)回憶鄒少官往事,倒在閨蜜斑斑肩上爆哭。(記者鍾智凱攝)

李妍憬與鄒少官已認識6年,交情好到平時以哥、妹互稱,她今辦「私房饗宴」,特地在姊紋餐廳親自下廚,請25位粉絲與好友大吃一頓,但時間點竟遇上好友鄒少官過世,她強忍悲痛情緒,仍照預定時間,請好友們吃飯,在餐廳的吧台,她也特別安排了位置,象徵留給鄒少官,她說:「我不放照片,會點蠟燭跟一杯紅酒,假裝他會在…」

鄒少官(右)前年曾帶李妍憬(左)參加成龍的生日會。(翻攝自臉書)

上次見到鄒少官,已是今年農曆年的事,李妍憬說,前陣子一直想約鄒少官出來聚聚,但都不了了之,平時都只靠傳微信來聯絡,一直瞞著大家生病的事,直到前陣子好友的媽媽到醫院,意外撞見,她說:「少官變得好瘦好瘦…」明年1月19日她與李威將排除萬難參加告別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