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掰掰 何超蓮神速搭上房地產富二代

吳克群和賭王千金何超蓮交往4年,本月初分手。(翻攝自何超蓮微博、吳克群臉書)

24歲何超蓮傳出在聖誕節交了新男友。(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吳克群月初和交往4年的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被爆出2人情散是因辣模「Rima」瑞瑪席丹介入,讓吳克群為小三急甩何超蓮。何超蓮1日在Instagram哭哭啼啼,寫道:「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而她也真的說到做到,傳出她在聖誕節交了新男友,對方是25歲富二代劉根森。

25歲富二代劉根森獲中國媒體認證是高富帥的「創二代」。(翻攝自南方日報)

何超蓮自從宣告單身後,身邊追求者爆增。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根森與何超蓮是相識許久的好友,他一聽何超蓮單身後就展開猛烈追求,終於讓女方點頭。何超蓮顧忌上段感情才剛結束不久,態度低調只讓朋友知道,昨天被目擊2人一同慶祝聖誕才讓戀情不小心曝光。

劉根森(左)擁有好學歷及雄厚家庭背景。(翻攝自劉根森微博)

25歲劉根森與24歲何超蓮可說是門當戶對,除了高帥外型很登對,2人學歷、年齡都相仿,也都有財力雄厚的家庭背景。劉根森父親是資產2000多億的香江集團主席劉志強,母親為全國政協委員翟美卿,夫婦倆都是中國富豪榜常客。

劉根森除了家庭條件好,自己也很爭氣,除了長相不俗還是美國波士頓大學畢業,獲中國媒體認證是高富帥的「創二代」。

「Rima」瑞瑪席丹被爆介入吳克群和何超蓮感情。(翻攝自Rim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