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火球助陣閃靈 樂迷冥紙灑好灑滿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蘇貞昌(右)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今晚霸氣開唱,好友滅火器擔任開唱嘉賓,唱到《晚安台灣》、《島嶼天光》時,滿場樂迷立刻高起冥紙,灑滿整個自由廣場,氣氛瞬間沸騰。

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穿上帥氣西裝,搭乘25噸的巨型華麗舞台車,在音樂界友人的簇擁下登場,他感謝樂迷這20年來的力挺,並促成這場「鎮魂護國」演唱會,希望凝聚改變台灣的力量。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出道20年的閃靈樂團,首度在台舉辦大型的戶外音樂會,現場雖然飄起綿綿細雨,仍不滅粉絲的熱情,近2萬歌迷擠爆自由廣場,被搖滾歌迷封為「台灣金屬死腔之父」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現身站台。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搞笑應徵主唱。(記者胡舜翔攝)

蘇貞昌用台語說:「大家好,非常高興晚上看到那麼多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尤其雨一直在滴,有沒有滴雨,看沒有頭髮的人就知道。」語畢讓樂迷笑翻。蘇貞昌接著表示:「雖然他會唱歌、我不會唱歌,但Freddy唱起歌來,聲音跟我一樣,我們現在有個共同的目的,就是一定要讓我們國會能夠改變,我們都一致認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滅火器樂團開場。(記者胡舜翔攝)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滅火器樂團開場。(記者胡舜翔攝)代表時代力量競選台北市第五選區的林昶佐,今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演唱會,現場民眾沸騰,撒冥紙的場景宛如閃靈的招牌場合。(記者郭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