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演員10年不見娘 「媽媽只是名詞」

28歲郭亞棠近期演出本土劇《嫁妝》後知名度飆升。(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郭亞棠近期演出本土劇《嫁妝》後知名度飆升,她在劇中飾演軟弱的正宮洪家芬,被小三欺負讓觀眾替她叫屈,但在現實生活中,長相甜美的郭亞棠其實從小就是個狠角色,小時候因為生氣媽媽跟爸爸離婚,賭氣不理媽媽,沒想到一晃眼就過了10年,讓她感嘆:「媽媽只是名詞。」

郭亞棠18歲就開始在展場打工,後來轉當演員。(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郭亞棠接受《娛樂星光雲》訪問時提到,爸爸媽媽在她國小1年級的時候離婚,她與哥哥跟著爸爸同住,父母離異之後,媽媽曾到學校找過郭亞棠,但她說自己小時候不懂事,多次拒絕見面,就連媽媽打電話來也不接,媽媽碰壁多次之後也就漸漸的斷了聯絡。

長相甜美的郭亞棠其實從小就是個狠角色,小時候因為生氣媽媽跟爸爸離婚,賭氣不理媽媽。(翻攝自郭亞棠臉書)

「小時候好像見過(媽媽)幾次,國中時見過,18歲讀大學也碰過面,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郭亞棠說自己記憶中沒有任何跟媽媽相處的經驗,頂多把親生媽媽當成是阿姨或朋友,「沒有過母女情深感覺」,只把「媽媽」這2個字當名詞。

「很多人一聽說是單親家庭,就有些刻板印象」。郭亞棠說自己曾被學校同學嘲笑沒有媽媽,但她認為自己從不孤單,因為奶奶、姑姑、嬸嬸等家人給她很多關愛,女生青春期轉變時也不怕沒人諮詢。郭亞棠18歲就開始在展場打工,心境也越來越成熟,現在的她不會埋怨媽媽,「希望她生活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