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雄舊愛安妮有新歡惹 入主《嫁妝》吞洋腸

安妮入主《嫁妝》,與劇中「安妮」張家瑋互尬,形成「安妮打安妮」狀態(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俄羅斯正妹安妮2個月前與祖雄分手,隨即事業運大開,還接下來台發展後的戲劇處女作,她今半夜第一次進棚,拍民視《嫁妝》,第一場戲就跟該劇角色「安妮」張家瑋對尬,還有激烈的肢體衝突,形成「安妮大戰安妮」的局面,兩人都怕對方受傷,一開始還有點放不開,連拍10多次才過關。

安妮入主《嫁妝》,與劇中「安妮」張家瑋互尬,形成「安妮打安妮」狀態,未來將介入「馬丁」與「惠如」的戀情。(民視提供)

安妮來台4年多,一般中文表達不是問題,但因演戲時肢體動作比較浮誇,只要動作一大,一不小心就容易出鏡,讓工作人員全都笑翻,目前她在劇中台詞以中文為主,因她目前台語還不輪轉,只會「妳好」、「我是安妮」,如果用台語上戲,應該只能出現一句話,講兩句話就收工,不過她對學台語躍躍欲試,也期待以後在劇中講台語。

反而因為平常主持外景節目說話節奏較快,一要放慢速度講話,就NG連連,而活潑外向的她,因為演戲肢體動作較大,常常動作一大,整個人就出鏡,讓現場人員笑翻,目前戲中還是說中文的安妮,台語目前還只會基礎的「你好」和「我是安妮」等幾句,也期待未來學台語上戲;至於本土劇on檔趕拍,她則笑說不擔心睡眠問題,已經準備好了。

妙的是,該劇日前才加入新血,出現老外角色,該名老外「馬丁」還在劇中與「惠如」蘇晏霈大談讓人祝福且浪漫的ㄈㄈ尺戀情,現在又加入一枚老外「安妮」,照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她將介入馬丁與惠如的戀情,形成俄羅斯人PK台灣人,兩女搶一男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