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只穿丁字褲遮乳 撂話臉書破10萬就鬆手

雪碧喊話今天以前粉絲破10萬就放下遮奶的手。(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辣模雪碧號稱「台灣情色教主」,談話辛辣大膽,更不吝放送E級乳彈,豪放作風吸引不少眼球,粉絲頁即將突破10萬大關,雪碧特地選在聖誕佳節出奇招「催下去」,放話臉書粉絲集10萬就大方送露點噴火照。

雪碧在寒冷的天氣中脫到只剩一件粉紅色小褲褲,骨感手掌幾乎遮不住胸前2點,渾圓美胸都快要蹦出來,雪壁放話今晚12點以前粉專如果破10萬,遮點的手就放下來,火辣宣言讓粉絲熱血沸騰。

辣模雪碧談話大膽敢秀敢露。(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雪碧日前發下豪語粉絲破8萬就全裸吃雞排,事後說到做到,曝光一系列以雞排遮點的上空清涼照。這次故技重施,再加喊「真心不騙」,成功讓粉絲人數往上跳,但狂野作風也招致網友批評,嗆她「覺得可憐,妳自己的價值僅只在於露奶按讚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