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生4胎!色男星2億房送嬌妻

陳浩民與妻子結婚4年多,家庭事業兩得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浩民妻女超帶旺!前陣子才宣布,即將在明年迎接第4胎的陳浩民,最近主演的《新活佛濟公》一播出就榮登收視冠軍,他謙虛的說都是兒女帶來的超旺運氣。而現在陳浩民又購入豪宅,作為妻兒的耶誕禮物,但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認為與其說是他送一棟豪宅給老婆,不如說是老婆給了他超旺的好運氣,他才有能力可以給妻兒買新房。

陳浩民2011年爆出性騷擾,強吻同劇演員、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一度登上香港婉君「賤男榜」,後偕嫩妻蔣麗莎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向陳嘉桓道歉。此後夫妻倆不受醜聞影響,齊心維持婚姻,感情始終甜蜜蜜。兩人結婚至今4年多,已經育有2女1男,明年夏天又即將誕下老4。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陳浩民近年的事業成績一直都表現不俗,據《中國時報》報導,他光是今年進帳就逾千萬人民幣。新戲的收視成績告捷,讓他開心的直呼,都是兒女帶旺的緣故。

陳浩民主演的新戲《新活佛濟公》剛開播就榮登收視冠軍。(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最近香港房市下跌,陳浩民趁機購入新屋,砸下了近2億台幣買下豪宅,送給妻兒當做耶誕禮物。據《東網》報導,記者向陳浩民問起新房一事,他的回答在在都透露了疼惜妻兒之情:「這份是送给太太的聖誕禮物,讓她開心一下,而且是自己住,不用怕跌不跌,不過與其說我送給太太,不如說她送給我,因為她不旺我,哪有錢買房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