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奶出頭天 李維維意外挺進中國

內衣公司找李維維代言,意外打開藍海市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維維逆向操作,成功闖出一片天。年近40歲的她,擁有一張凍齡臉龐,演藝事業上雖然很晚才嶄露頭角,但李維維一鳴驚人,在戲劇圈上表現亮眼外,近來拍攝的內衣廣告也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她靠的並不是傳統的「胸大為美」的標準,反而是因為小胸的關係,開拓了藍海市場,進而讓觀眾注意到她在戲劇上的表現。

李維維雖然事業起步晚,但亮眼的表現很快就受到注目和肯定。(翻攝自臉書)

其實李維維出道時間很早,在1997年就已經和金城武在電影《初纏戀後的2人世界》合作過,但後來因為感情原因淡出演藝圈,再次復出已事隔多年,但幸好她亮眼的外型及出色的表演,很快在戲劇圈就小有一番成績,屢次在電視劇擔綱女主角,如《女人30情定水舞間》、《好想談戀愛》、《真愛趁現在》等。

事業起步雖然晚,但李維維表現一鳴驚人,很快就被台灣觀眾熟知,而她現在更是靠著她的「小胸」進軍中國市場。據《中國時報》報導,B罩杯的李維維,有胸型外擴的問題,但內衣公司仍是選擇她做為代言人,目的是要鎖定那些對於自己身材沒有自信的女性群眾。沒想到這樣的藍海策略奏效,內衣微電影廣告播出之後,甚至還引起中國網友對李維維的好奇,紛紛開始關注她過去的作品,知名度大開,因此打開了中國市場。

李維維的微電影內衣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