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桃園開唱 大元軋戲5缺1

林昕陽在中壢開唱。(新視紀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天是平安夜,桃園「耶誕YEAH!來趣桃!」中壢場演唱會今晚在中壢銀河廣場舉行,Popu Lady今晚5缺1登台,大元因為拍戲走不開,因此原來她們打算進行的交換禮物活動只好取消成員們紛紛回顧自己過去的耶誕活動,寶兒說過去曾因為只顧著蒐集耶誕樹的照片,差點錯過訂好的餐廳,洪詩則是臨時想吃烤雞,但有賣烤雞的店早就已經秒殺,她最後只好轉往速食店解饞,庭萱曾和朋友一起挑戰做耶誕大餐,結果選擇的難度太高,搞到晚上10點多才吃飯,而宇珊曾和管弦樂團一起去育幼院陪小朋友唱歌跳舞。

Popu Lady今晚5缺1。(新視紀提供)

馬修連恩一套完整耶誕老公公裝唱開場,還準備了一個紅色的禮物袋,誠意十足,馬修連恩並帶來一連串的耶誕組曲,再加上舞台幫他營造的下雪特效,讓現場充滿著耶誕氣氛。馬修連恩中壢場唱完之後,接下來還要趕場到蘆竹場,明天續唱楊梅場,堪稱最忙碌的「耶誕老人」。

馬修連恩扮成真人版耶誕老人。(新視紀提供)而緊接著馬修連恩後面上台的林昕陽,則和現場觀眾互動頻頻,還找了幸運的歌迷上台合照,大玩溫馨親民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