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強認愛陳以仁 「受過傷不敢想再婚」

陳子強和傅天穎離婚2年多,最近終於認新戀情,情牽舞者陳以仁。(東森綜合台)〔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陳子強和傅天穎離婚2年多,之後和36歲舞者陳以仁傳出緋聞,月初他對2人戀情鬆口表示:「有可能,她那麼好。」他日前被拍到和一名熟女在微風廣場逛街,穿著家居服配夾腳拖,一身休閒打扮,2人都呈現一種幸福肥狀態,像極一對老夫老妻,而他似乎覺得戴著口罩不會被認出,因此大方牽起女伴的手逛大街。

陳以仁是知名舞者,也曾和許紹洋、溫昇豪傳過緋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據《蘋果日報》報導,走到光線昏暗處,陳子強還突然玩心大起開始拍打旁邊的熟女,小倆口笑鬧不止,當天不冷,她們卻一路都依偎著對方,熟女勾著陳子強的手,而他也展現男子氣概給女方靠,期間陳子強腳痛停下腳步,女方也擔心地替他查看,幫他調整鞋子,濃情蜜意展露無遺,因對方身形看起來略為臃腫,而身為舞者的陳以仁先前都是以火辣身材亮相,外界還一度懷疑換人了,陳子強昨承認是陳以仁沒錯,但他表示:「真的才剛開始啦,我之前的婚姻讓我受過傷,很害怕失去,她也想保護我,所以不想驚動大家。」並說現在想追求穩穩的幸福,至於再婚「想都不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