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姊MV自抄被抓包!新歌撞5年前老梗

濱崎步日前來台灣拍攝新歌MV,卻被粉絲抓包抄襲自己5年前舊歌老哏。(翻攝自PT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上周來台灣,拍攝新歌《Winter diary》的MV,從昨天釋出的片段中可以看到,濱崎步和舞者SHUYA扮演一對亡命鴛鴦,先在賭場豪賭後,在西門街頭大玩追逐槍戰,其中一幕更是向天空揮灑大把鈔票,相當霸氣。雖然濱崎步這次來台灣拍攝MV掀起不少話題,但是卻被眼尖粉絲抓包,新歌MV抄梗抄很大!

在《Winter diary》(左)中的灑錢畫面,被網友指出跟舊歌MV劇情一樣。(擷取自YouTube)

新舊歌MV都出現持槍打劫的畫面,被網友抨擊玩老哏。(擷取自YouTube)

有網友看了《Winter Diary》的MV後,發現其中持槍和灑鈔票的情節,跟濱崎步5年前的MV《Virgin Road》如出一轍,抨擊這次MV炒冷飯,劇情了無新意。不過有網友表示,當初濱崎步與《Virgin Road》的男主角假戲真做步入婚姻,但卻僅維持1年就離婚,表示偶像應該只是在緬懷舊情人,大家不要苛責步姊。

有網友指出,濱崎步(左)與疑被抄襲的舊歌MV男主角(右)假戲真做,卻結婚1年就閃離,懷疑偶像是舊情難忘。(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