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田敦子斬戀情?傳揮別花心男不婚了

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2年戀情疑似已畫上句點。(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夯團「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與歌舞伎王子尾上松也戀情談了2年,尾上媽媽雖對前田這個「準媳婦」十分滿意,但尾上花心成性,去年還被抓包與熟女在車上熱吻,據傳讓前田相當沒有安全感,小倆口屢屢傳分手。如今再度傳出,兩人早在6月時就已協議分手,戀情畫下句點。

據《女性SEVEN》報導,前田雖一心想婚,尾上卻想好好打拼工作,前田也只好將重心擺在工作上,兩人對結婚遲遲沒共識,感情也由濃轉淡,在6月底時協議分手,兩人分手後偶爾還會聚餐,至今仍維持朋友關係。前田20日上節目時也自爆「現在不想結婚,我早就過了想結婚的衝動了」,一番發言也讓外界猜測是單身宣言。分手傳聞一出,網友們也紛紛舉雙手贊成,直呼「尾上太花心了,分手是正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