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一年7部郎 猴年銀幕大爆發

彭于晏為了演出《破風》的職業車手,拼命練習騎車。(微觀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2015年是彭于晏馬不停蹄的一年,先後拍了7部電影,從年初的愛情片《剩者為王》和《奔愛》,到古裝動作大片《長城》、《危城殲霸》,再到挑戰升級的《寒戰2》與《湄公河行動》等,彭于晏今年在片場度過的時間超過300天,他說:「我在角色裡的時間更多,做自己反而比較少。」

電影《奔愛》中,彭于晏與章子怡在日本小樽做玻璃。(微觀提供)

彭于晏為了演出《破風》的職業車手,每天騎行香港山坡公路與賽場專業跑道,風雨無阻。他打趣稱:「我的腿大概連睡覺時都會無意識地運動吧!」這些訓練不僅強化了動作和外型,還讓他更能把握角色性格和心理狀態,他說:「唯有透過訓練,才能有接近真實的表演。」

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大家可以看見彭于晏在《湄公河行動》留鬍變邋遢,也可以看到他在《長城》中,與麥特戴蒙、劉德華、張藝謀的合作成果。另外在《奔愛》中,他還與章子怡在日本北海道的小樽邂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