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認偷吻飢餓男星 還變態伸舌

珍妮佛勞倫斯(右二)承認有在戲外親過連恩漢斯沃(左二)。(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25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跟連恩漢斯沃合作《飢餓遊戲》三部曲至今,經常被人送作堆,也曾傳他們戀愛ing,尤其2人無論年齡、外型跟默契都超搭,近日珍妮佛上脫口秀節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終於承認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她有偷偷親過連恩!

珍妮佛抵擋不了主持人逼問:「有沒有趁攝影機停機時親過連恩?」她笑說:「連恩跟我等於是一起長大,連恩真的很性感,你會怎麼做?當然啦!」認了有藉機「卡油」一事,她甚至坦言有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哈草」,更把責任推給哥哥,直呼:「我沒有在任何頒獎典禮抽菸,但某次奧斯卡我看到我哥在抽水煙,所以我也去點了個火,我不會告訴你們是哪次奧斯卡。」大家可以合理懷疑就是她得影后卻摔倒舞台的那一屆。

問起珍妮佛合作多次的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古柏,她大讚古柏是個「極美妙的親吻高手」,主持人搞笑追問:「妳有用舌頭嗎?」沒想到珍妮佛竟回答:「當然,這很正常吧?還是我是個變態的合作對象?」

節目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